【小胖教學】小米盒子3 增強版(白機身) 陸版1.5.93 刷機 andorid原生國際版

chinatunnel 二月份將要關閉 免費翻牆服務(需root)
現在陸版小米裡面的免費內容 也越來越少了
基於這兩種考量,我將 小米盒子3 增強版(陸版),
按照這教學,成功刷成國際版。
支援愛奇藝台版、注音輸入法、可以登入google帳號 使用youtube。
我自己用台版愛奇藝VIP 好幾年了。
一個帳號可以給五台裝置登入,同時上線兩台(電視盒子限定一台)

到下面下載1.5.93 刷機包(MDZ-1593),假如遇到困難,也可以參考這位俄羅斯人的影片教學
https://youtu.be/Ylm6pq2Fw_0

0.進入復原模式,恢復出廠韌體,並升級到目前最新1.5.93韌體
遙控器同時按住【確認鍵】和【返回鍵】,插上電源進入復原模式,
選擇【清空所有數據】>>【恢復到出廠設置】>>【重啟】。



小米盒子\設定\系統更新\更新到目前最新的1.5.93





小米盒子\設定\帳號與安全\安裝未知來源的應用\【允許】


1.安裝1_Settings_1.0.apk,將系統改為繁體中文
【安裝並打開】/MDZ-1593/0_APPS/1_Settings_1.0.apk
設定:語言和輸入法/【中文(繁體)】




2.安裝kingroot,並取得root權限
【安裝並打開】/MDZ-1593/0_APPS/2_KingRoot_4.8.0.apk
【開始root】



【取消】安裝kmPlugins.apk


3.安裝SManager,使用SuperSU替換掉kingroot
【安裝並打開】/MDZ-1593/0_APPS/3_SManager_3.0.4.apk


【BROWSE AS ROOT】【確定】


【允許】SManager 申請Root授權


【OK】安裝superuser.apk


進入STORAGE/usbotg/usbotg-sda1/MDZ-1593/1_ROOT/


SuperSU.sh先選擇【綠色骷顱頭SU】再執行【Run】



SuperSU【專家、極客】


SuperSU\SU二進位檔需要更新。繼續?\【繼續】

【正常】



【重啟】


執行SManager APP
超級使用者要求/SManager/【授予】


【確定】

4.安裝GAPPSTV原生android介面
進入STORAGE/usbotg/usbotg-sda1/MDZ-1593/2_GAPPSTV/

GappsTV.sh先選擇【綠色骷顱頭SU】再執行【Run】


看到android畫面代表你成功了,別心急,準備重開機進入復原模式


5.進入復原模式,清空所有數據
重開機後
遙控器同時按住【確認鍵】和【返回鍵】,插上電源進入復原模式,
選擇【清空所有數據】>>【重啟】。


第一次進入android 會找不到鍵盤,沒關係
選單鈕長按,就會出現熟悉的小米設定畫面
通用設定\輸入法\【LeanKey Keyboard Pro】

找回鍵盤,就可以輸入WIFI 密碼

到這邊下載注音輸入法apk
https://ahui3c.com/26309/google-zhuyin-apk

最後 可以正常使用注音輸入法、跟中文語音搜尋
小米盒子語音輸入 要按著home鍵不放
刷機包是俄羅斯人寫的,所以時區是俄羅斯,記得去設定改回來



我已經買台灣愛奇藝VIP很久了,目前年費1799
建議可以等有活動的時候約年費999 入手

這篇文章 是參考下面文章整理出來的
https://youtu.be/wQ_Yqdn2XfA
https://youtu.be/Ylm6pq2Fw_0
https://apk.tw/forum-728-1.html

留言

  1. 我安裝了幾次,都一直沒有出現安裝Superuser.apk的對話框,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你好,是不是無法使用Netflix?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到最後一個要開啟android系統的時候就卡住了,一直重新啟動,四個圓圈的動畫,進入不了下一個階段,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控制,拔掉電源重插也是依樣情況,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大,小米盒子又能看YouTube了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出現安裝Superuser.apk的對話框 照樣 Success! thanks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也在最後一個要開啟android系統的時候就卡住了

    回覆刪除
  7. 你好~影片已經移除了,請問1.5.93 的刷機包要如何取得
    謝謝!

    回覆刪除
  8. 您好~影片已經移除了,請問1.5.93的刷機包要如何取得呢?
    感謝��

    回覆刪除
  9. 你好请问刷机包如何获取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刷機包來試試看!謝謝!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刷機包來試試看!謝謝!

    回覆刪除
  12. 新年快樂大大您好
    因為原連結的影片已經無法觀看無法取得下載的連結
    是否可以分享下載連結或者刷機檔案?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3. 您好
    請問是否能有遇到HOME鍵無法正常使用的問題?
    可以使用語音搜尋YOUTUBE功能
    但不能返回首頁.連按二次不會出現RECENT APPS畫面
    我刷 1.5.33及1.5.93的都不行
    只有一次 在第二次WIPE前是OK的
    但WIPE後就失靈了
    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遇到的情況是一樣,請問已經解決了嗎?

      刪除
  14. 你好,請問是不是刷完之後藍牙無法配對?
    我都配不到我的藍牙裝置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到最後一個要開啟android系統的時候就卡住了,一直重新啟動,四個圓圈的動畫,進入不了下一個階段,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控制,拔掉電源重插也是依樣情況,請問我該怎麼辦?謝謝

    回覆刪除
  16. finally ..i got it.. !! from russia

    回覆刪除
  17. 你好 可發給刷機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可提供刷機包連結嗎

    回覆刪除
  19. 您好,我刷完後,進入GOOGLE帳號登入頁面,長按選單鍵但跳不出鍵盤可以輸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胖教學】Photoshop 2022 解決 (無法載入延伸功能,因為未正確簽屬)

【小胖教學】QNAP NAS SMB3.0 Multichannel 免增加硬體 提升兩倍網路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