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開箱】小米 米家 聲波電動牙刷

小米 米家 聲波電動牙刷

結論:
之前用松下,去服務站換了一次鋰電池,沒多久充飽電又會閃爍故障燈,所以這次看到母親節 小米 電動牙刷 有打折100就買來試試。
使用三天下來,感覺很滿意,聲波力道比我之前的松下鋰電池電動牙刷還要強,假如第一次用戶,可能要調低振動頻率,才能適應,我自己則沒這問題。

台灣小米公司貨,從pchome 訂購,我之前有儲值,所以還可以再打折



包裝依舊走精簡風格

內容物一覽表
牙刷本體:頂端還附保固蓋,將來旅行可以使用,避免損傷動力軸
刷頭:用真空袋包裝,第一次看到,刷頭這樣處理的
無線充電器:需要透過其他usb 充電器,無法直接插110V。


小米 百貨公司 大多數裝置,都可以跟米家app 連線
這次電動牙刷 是透過 藍芽跟手機app 連線的



跟之前使用 國際牌 電動牙刷比較
充電器:小米比較小,但得額外搭配usb 充電器
牙刷主體:小米大很多,因為電池體積的關係。小米使用18650鋰電池,國際牌使用三號電池鋰電池,體積大了一倍,電量也大了一倍以上。我是男生所以沒感覺啥困擾,假如女生,就建議考慮一下。


BRAUN Oral-B 是我最早買的電動牙刷,使用鎳氫電池,過了一年續航力變得非常糟糕,一開始BRAUN公司還可以付費更換內部的鎳氫電池芯,但之後公司改變政策,公司服務站已經不允許付費更換電池芯了,我買了兩支BRAUN,除了電池芯很垃圾,其他沒啥好嫌的,防水做得不錯。


OMRON 鎳氫串聯不可換電池:串聯提高電壓振動頻率高,但一年後續航力也變糟,防水很爛,裡面會進水導致微動開關失效
OMRON AA:防水性還不錯,用了一年裡面開關都正常,但AA電池電壓太低,振動頻率也低,導致清潔效果不足
松下EW-DL82鋰電池:電池續航力佳,使用大約超過一年就會感受到續航力衰退,去服務站換過一次鋰電池價格約五百左右,但幾個月後,機板故障充飽電以後,指示燈會閃爍。
我沒用過飛利浦,是因為他的刷頭太貴了,真的用不起。

由左而右:OMRON 鎳氫串聯不可換電池、OMRON AA、松下EW-DL82鋰電池


OMRON 鎳氫串聯不可換電池:裡面是兩顆鎳氫串聯提高電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胖教學】小米盒子3 增強版(白機身) 陸版1.5.93 刷機 andorid原生國際版

【小胖教學】Photoshop 2022 解決 (無法載入延伸功能,因為未正確簽屬)

【小胖教學】QNAP NAS SMB3.0 Multichannel 免增加硬體 提升兩倍網路速度